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要上学!

今天打妞不知为什么把他的书包拿出来,然后装了他的玩具跟我说:妈咪,我要去读书!
要我帮忙把书包背在他的背上!
他还说阿豪(她堂哥)去读书了,我也要去读书!我被他咋到没话应!!!
书包背了站在楼梯口喊“爸爸!我要去读书!”。。。
没人应他,他就来吵我“妈咪!我要去楼下!”
OK,好!带他下楼!
跟着他爸爸,一直跟他说他要去读书!哈哈!!!
过后我骗他上来读他姨姨买给他的书,他才罢休!!!

2 comments:

  1. 很好啊~明年给他去咯!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怕到时到那边哭着回来哦。。。
    是咯,想让他去MRC...
    还在考虑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