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2, 2011

豆浆!



一直以来都很想自己煮豆浆!但是每次都懒惰,过滤布袋也忘记叫妈妈车一个给我!

之前怀孕有在巴刹买来喝,但是很稀又不香,所以就没想要亲自自己去煮豆浆了!

但现在为了保持我的人奶足够给我的王子喝,更下定决心要煮豆浆了,也叫妈妈车了个过滤布袋给我!

嘿嘿。。。早上在巴刹买了RM3.00的黄豆,香草去偷采人家的。。。

黄豆浸了一整晚,早上做完我的家务事,帮宝贝们冲了凉后,给我的王子睡觉了后~就开始我的豆浆了!

煮这豆浆花了我一个小时半!

很香,浓度刚刚好!但下次要煮的更浓些!嘻嘻~

就酱,我第一次的豆浆就这样成功的完成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