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3, 2011

我真的很幸运!

我真的可以大声说~我真的很幸运。。。很幸运~
为什么说自己很幸运呢???

最近发现很多人怀孕没有想象中的容易,从刚怀孕的害喜,中期的开始的不适有妊娠高血压,妊娠糖尿病,到后期才发现的胎头没转下(坐莲花),脐带绕颈,早产,过期,痛的痛不欲生了才生等等的问题~
这些种种原因往往会让孕妇感到担忧,不能完全开心,无忧无虑的享受完整个孕程!

而我呢,生了3个,除了怀孕初期的害喜导致不适外,进入中期后就很顺利的走完整个孕程了~没有高血压,没有妊娠糖尿病,胎头早在7个月就已经转下去了,没坐莲花,脐带也没绕颈,第一胎跟第三胎早预产期3天,第二胎早5天!没有早产也没有过期~产痛的经历也没有几天几夜,大痛也没有超过5个小时就生了,3个宝宝都健健康康~
你们说我是不是很幸运!很幸运!

然后就是哺乳~
很多人认为哺乳了,奶会下垂,要出街很麻烦,所以宁愿吃止奶丸也不要给宝宝最为天然,营养的母乳~

但你们可知,
很多人坚持要哺乳,但是奶水就是不来,拼了老命努力的挤奶,为的是要让宝宝可以喝母乳!
也有些人在哺乳期是受尽了痛苦~乳泉炎,痛的眼泪直飚,还是继续让哺乳宝宝!
有人乳头龟裂,乳头裂了还留着血还是坚持让宝宝吸允得到母乳!
还有人因为宝宝不肯吸允乳房,被逼要很勤劳的挤奶给宝宝!
看了很心酸!所以看到很多人的哺乳之路走得不易!

我呢,第一胎就是乳泉炎,乳房里有肿块,一碰就疼,因为第一胎,没经验,以为是坏东西,看了医生,医生建议停止哺乳,看那肿块会不会消失。。。没经验,就听医生的,出月了就停止哺乳!3个月后那肿块消失了!就这样,大公主只喝了1个月的母乳!

第二胎,我坚持哺乳,出了乳头龟裂受的苦外,也没什么阻扰,就酱哺乳了2公主23个月!因为再次怀孕的关系,哺乳了23个月就停了!

第3胎,我也坚持哺乳!在医院的第一天我没哺乳,第二天居开始哺乳了,虽然没有涨奶,但我还是让小王子吸允我的乳房,他很棒,很会吸,所以我的奶源源不绝!嘻嘻嘻~哺乳小王子快2个月了!目标也是24个月,希望会到达目标哦~加油!加油!!!

所以我很幸运,轻松的走完整个孕程,顺利的哺乳宝宝~~~朋友们你们也要加油哦~

1 comment:

  1. 我就是那个觉得怀孕其实没有很简单..嘻嘻..以前单纯的以为怀了就是等生了,哪知担忧不断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