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5, 2011

蛇~

我自问什么动物都不怕!就是最怕---蛇!!!
不知怎么的,小动物就是爱来我家做客。。。
先是蚂蚁,但我用蚂蚁毒粉消灭了;
再来就是蟑螂,蟑螂的窝在我坐月时被老公封起来了;
然后就是青蛙,壁虎,赶不走的青蛙老是爱躲进老公的做工鞋里!壁虎--怎样解决?想不到!嘻嘻~
昨晚竟然跑出一条小蛇!!!吓得我魂飞魄散!
煮好菜,出去收衣,收了衣想到汤还没放盐,就走去厨房,两个当时在厨房追逐,还很高兴,很好玩!我靠近方桌就看见一条东西在椅子的脚绕着,看清楚一点吓到大叫两个出去客厅,自己也被吓到在那边跺脚,第一时间就是打电话求救,听到老公声音就快哭出来!呵呵~在电话里头他还不相信有蛇,但还是第一时间赶回来,带了他的堂弟回来捉蛇,他回来时蛇已经躲在冰箱后面了(找很久才找到)还一直问我哪里有蛇,蛇多长!哈哈~他没有杀掉那只小蛇,他捉了那蛇放纸袋里然后拿去“放生”。。。呵呵~
一只小蛇真的吓到我脚软!蛇捉去了,跟两个公主冲了凉,还回不过神来,还在怕!
今早,老公去上班前还对我说:今晚不要再有蛇har....我莫名奇妙的说:我比你1万个不希望再有蛇来!哈哈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